以往的縣長盃,都是只有國小組的比賽,


今年首次同時舉辦三級棒球的賽事,希望往後每年都可以持續舉辦下去啦...


===


這次的縣長盃,僅是這一屆棒球隊參加的「第二項」正式賽事,


去年二月上一屆球隊參加同一個縣長盃時,已經是該年「第五次」的正式賽事,


相較之下,這一屆的正式比賽經驗自然就.....非常的欠缺...


正式賽事的經驗,是再多的友誼賽也難相提並論的,


而欠缺正式比賽經驗的後果,也很明顯的表現在比賽中。


 


這次的第一場比賽,和上次的勇士盃相同,又是首戰就面對地主隊。


比賽進行時,大家緊張加上抗壓性不足,導致頻頻保送、失誤,


所以結果也和上回勇士盃相同,都被地主隊輕鬆擊敗。


 


第二場比賽面對五峰國小,或許是比較放得開,打擊和守備都有比較正常的表現。


尤其是在學校就很擅打的阿研,更是轟出不輸對手的兩隻over的二壘安打。


可惜這場比賽的結果,仍是和上回勇士盃第二場比賽的結果一樣,


投手不夠穩定,以及部份同學的「適時失誤」,同樣地再次以一分飲恨,也失去晉級的機會。


 


總結來說,表現不理想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了,


希望大家記取這兩次比賽難得的寶貴經驗,除了平常要努力練習,也要多注意各種比賽中的細節。


期望大家在接下來的聯賽中發揮自己正常、最好的一面啦!


=======


這次縣長盃的前四名:


第一名:關西國小、第二名:上舘國小、第三名:大同國小、第四名:五峰國小


恭喜上述的四所友校,


也恭喜第一名的關西國小,獲得今年縣內IBA少棒隊的籌組權啦!


題外話,


21、20兩天的下午都到關西國小觀看比賽,看到了很多高張力的精彩比賽,


也看到各學校面對比賽  不同的、執著的  態度,


有時夾在中間,兩邊都是熟悉的球友,真的是..覺得不善言詞的自己,還是不要多說比較好。


還是希望縣內能多舉辦比賽,


讓一些有興趣但實力不強的學校,和我們這種「非主流」的學校都能參賽;


更多的賽事,加上建立良好的制度,


才能真正有效提昇縣內的棒球水準,


大概  也才  比較能  平息一些「場外的紛爭」吧!^^;;汗


=======


2.19 帶領五位同學參加開幕,看到「富興國小」的單位牌,很難得也很感動呀!


(謝謝這幾位同學熱情的參加,幾位不願參加開幕的六年級主力,感謝你們的不捧場啦..= =)



 


近距離再一張...欸...那位今年軟式球隊的隊長阿鈞,按照身高站的話,你很像站錯位置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