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,上一屆的球員畢業,接著便是新的一屆球隊的誕生。


上一屆的球隊,隊中最重要的隊長在去年九月就因受骨骼受傷而不得不缺席到畢業,


著實讓上一屆的戰力大打折扣。


而新的一屆,因為人手本來就不足,


加上幾位同學寧願在家沉溺於網路遊戲而不願意參加暑期練球,


也讓這個暑假得來不易的三項賽事,(去年暑假可是一項賽事都難求呀~= =)


成績只能用「慘兮兮」來形容。


===


七月下旬的十校紮根計畫對抗賽,第一次接受正式比賽的洗禮,比賽成績很不理想,


但第一次比賽,表現不好情有可原,而且也從中學了許多經驗。


===


七月底的竹東鎮長盃,整體表現比紮根計畫對抗賽時進步了很多。


但預賽的兩場賽事,就分別輸給最後的第一名和第二名,


雖然都輸得不多,卻仍然遭到淘汰的命運。


===


剛結束的竹縣校際棒球聯賽,預賽第一場以大比分落敗,


預賽第二場因為對手練習較少,贏了這一屆的第一場比賽,也讓大家的士氣提昇不少。


接下來的兩場複賽,第一場因投手不適應主審的好球帶,加上四個關鍵的跑壘失誤,以一分飲恨。


第二場複賽,打擊狀況、捕手牽制都不錯,


卻因為外野守備頻出狀況,一直在後苦苦追趕落後不多的分數,


沒想到五局上又因驟降的雷雨中斷比賽,而被裁定落敗。


也結束了這個暑假的賽事。


===


總結來說,剛結束的校際聯賽,比起竹東鎮長盃時又更進步了,


但是最大的問題:「守備不穩定」和「外野判斷不佳」卻一直存在,


一部分的確是球技欠佳,一部分也是因為大家發脾氣、沒信心而造成。


看來除了勤加練習外,比賽時的情緒控制和心態,也得好好調整才行呀!


 


這一屆的球隊,是我在富興所帶的第十屆的球隊,


也是富興從榮標主任、志城老師、時傑老師後,該是第二十多、還三十屆左右的球隊了。


希望大家多多參與練習,不要讓這個傳統中斷啦!


加油!!!


============


五峰友誼賽-造訪青山綠水、環境清幽的五峰國小


 


五峰友誼賽-大家要仔細聆聽五峰黃老師解說場地規則唷!(後面阿良學長也到場助陣啦)


 


五峰友誼賽-我阿福也能投出好球呢!


 


中山友誼賽-全國前8的大功臣之一-中山國小魏教練


 


中山友誼賽-阿海、阿捷:我的我的...能鵬:我的背號掉了,讓你們好啦!


 


中山友誼賽-抓到你了~別跑~(左邊那隻無影手是誰的呀?)


 


東園友誼賽-哈啊~二壘手!注意我的雷射臂!


 


東園友誼賽-手沒有伸直,這球大概打不遠啦~^_^


 


東園友誼賽-阿賢上二壘~挺不容易的嚕~


 


98年新竹縣棒球扎根計畫賽-立樺:my ball~其他人不要來插花~


 


98年新竹縣棒球扎根計畫賽-富興VS五峰,世鈞漂亮的安打


 


98年新竹縣棒球扎根計畫賽-柏鈞的一壘守備越來越進步啦!


 


98年竹東鎮長盃-看我阿伯的大棒...結果打成滾地球...= =


 


98年竹東鎮長盃-watch out!注意短打!


 


實驗國小到校友誼賽-究~竟道舜這球接不接得到呢?


 


實驗國小到校友誼賽-柏鈞:如來神掌第19式~


 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感謝溫主任和關西國小,舉辦比賽造福大家
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這回比賽就我們9人上陣啦!一個兒都不能少呢!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關小最新的設備,練起球來事半功倍
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看我阿福的厲害...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孟剛:YA~打出安打!出運啦~
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孟剛:哇塞~這種地板的觸感好~特別呀~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阿海:五峰的好朋友!不要走!你不要走~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阿伯牽制、立樺接球



 


98年新竹縣校際聯賽-漂亮的長傳牽制




 


 


這位東園的小朋友,和我們的阿賢長得挺相似的呢!




 


東園國小的祕密武器:自走式陸基型長程導彈發射台


 


柏鈞:全倒啦!Give me five~


 


富小未來的希望,立澄弟弟~


 


能鵬:「球球」你!不要洗溝呀!


 


看我阿賢的大鵬展翅!


 


隔行如隔山,成績「果然很好」!哈~


 


身價數十萬的重機!好想要呀!(車價是車主本人說低)


 


看這軌跡,柏鈞落空啦!


 


孟剛:阿捷你肚子痛呀?   阿捷:沒哩!我只是姿勢比較special而已啦...


 


阿海:這麼低的球,別怪我揮「桿」落空啦!


 


新竹市青草湖最有名的不是風景....是....「香腸」!!



 


老闆!快上菜!口水要離我而去了!


 


一人一支,感情不會散!

 


阿海:喔~讚!這種豬肉做成的香腸很不錯!好吃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