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星期三午後,


趁著剛結束校內的聖誕烤肉和才藝表演,課業都不重的時刻,


接受香山國小的邀約,和六家國小一同到香山的義消球場進行友誼賽。


 


到了陌生的環境,總是會令人覺得很興奮,就連平常最討厭的「撿球」,也變得格外不同呀!


在六家國小與香山國小進行完5局的賽事後,輪到我們和香山國小切磋球技。


面對從來沒碰過的球有,小朋友們一樣是「很期待、很興奮」,


(其實教練也是,因為又能見識到不同的球隊風格和長處,又可以學習仿效呀)


那種新鮮感,對總是無法參加國內大型賽事的我們來說,是一種彌足珍貴的體驗呢!


球賽中,還遇見了香山國小的大家長--許校長,有校長到場關心,果然令香山的小球員們表現得更好。


而有這麼關心球隊的校長,相信香山國小的棒球隊一定會越來越強的呢!


雖然最後因為天色漸暗只進行了3局的友誼賽,不過相信我們的孩子還是有不少收穫呀!


 


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香山國小曾教練的邀請,


因為縣內不少友校這星期都參加了諸羅山盃的大賽,


我們能在這一天和不曾碰面的球隊友誼賽,其實,是很有意義的呢!


 



寬廣的義消球場上球場,同時容納三隊練習,還是有很多的空間。


 




義消球場下球場。


 




等了許久,終於換我們上陣啦!


 




義民盃的紀念衫穿在身上,挺好看的呢!


 




後面那位盜三壘的小鍾,你那腳底抹查克拉,把手ㄅㄟ在後面的跑步動作,是在模仿火影忍者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