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謝謝大同國小劉教練的大力促成及邀約,
讓我們有機會參加這次關懷盃的賽事。


這回比賽場地在軟橋球場,
前一回在軟橋球場比賽,剛好是這一屆六年級小朋友四年級時候的事情。
兩年前對上大勇國小的二軍和上智國小,對上實力堅強的上智國小明顯技不如人。
但對上大勇國小的二軍卻是由落後到追平,最終平手不分勝負,所以小朋友印象深刻。
這回再度蒞臨軟橋球場,大家都有股親切感。


第一場比賽對上新北市的勁旅民安國小,可惜開局不夠穩定,首局掉了兩分。
所幸我們的小朋友後面能穩定下來,封鎖對方攻勢,沒有再失分,並利用保送加安打追回一分。
可惜後面進攻不連貫,最後以一分見負。


第二場比賽,對手是新竹市的實驗國小。
這回對上的實驗國小,教練一樣是指導功力一流的邱中正教練,但球員卻已經不是先前我們對陣過的人馬了。
此次交手,實驗國小的球員還是展現他們的特色—頭腦靈活、十分懂得臨場應變。
而雙方互有攻勢,比分也保持在一、兩分的差距。
最後我們利用對方牽制二壘暴傳的失誤一口氣追回兩分,而驚險的以一分險勝。


第三場比賽對上縣內的強豪大同國小。
這場的先發投手以勝和第二任投手立澄表現得中規中矩,還算穩定。
可惜因為守備穩定度不夠,加上因為要讓比較少上場的小朋友有上場磨練的機會,
最後便以五分的差距落敗。


最後四隊有三隊的戰績都是一勝二負,在比較失分率的情況下,由大同國小和民安國小晉級,也結束我們這次的比賽。
這次比賽雖然沒能晉級複賽,但是小朋友們在落後的情況下,還是沒有鬆懈、放棄,
這點是很大的進步。
也希望我們能透過友誼賽及正式比賽不斷吸取經驗,往後才能表現得更好。


末了要再次謝謝主辦單位大同國小及竹東扶輪社的用心,
不但有紀念獎牌、還有精美的紀念品,
讓小朋友不但有球技上的收穫,還能有永遠的紀念,真是非常棒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