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到上智社區棒球隊陳教練的聯絡,要到我們學校進行交流,平常都是我們到外地拜訪其他球隊,難得有球隊願意前來,自然是非常期待。

11/16上午,小朋友及幾位畢業的學長,一大早就到學校幫忙劃線、拉擋網、搬椅子,能夠自己準備自己要用的場地,是種很棒的學習經驗。到了八點多,上智社區棒球隊的成員陸續前來,看見許多小朋友是由自己的家長陪同前來,甚至是全家一同前來,覺得這種全家出動的氣氛,非常的棒!有了家人的陪伴,小朋友和家長一同參與、一同成長;小朋友不容易變壞、家長也更支持棒球,這也是正式社區棒球隊相較傳統棒球隊的最大優勢。

友誼賽大家輪流上陣,幾位平常較少有機會上場投球的小朋友,也上場擔任投手,大家都有收穫。而接近中午的時候,上智的家長們熱情提供點心,讓今天在進行互相比拼的小朋友們,下了場也可以玩在一起、交個朋友。而小朋友們也很快就打成一片,互相談天說笑,後來甚至還自己進行混合分組對抗。

非常謝謝上智社區棒球對的教練、家長和小朋友,讓我們的小朋友在球技上有精進、也交了新的朋友。

2013-1116-1

2013-1116-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