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網路平台的交流,與固定在中央大學訓練的「中大紅襪隊」有了接洽,也因此有了這次中壢市的移地訓練及友誼賽。能夠踏入中央大學的棒球場,是繼去年12月因為參加諸羅山盃在嘉大棒球場訓練後,再一次有機會在全國知名學府棒球場奔馳,所有隊員都十分興奮。在設備完善、場地寬廣、四周有圍欄的球場活動,是棒球人的夢想。這次能夠成行,真的要非常謝謝中大紅襪的劉教授、洪教授和所有的成員。

與中大紅襪交流雖然沒有太大壓力,但大家仍全力投入,一點也不鬆懈。我們的實力雖然比對方稍微好一些,但對方小球員的拼戰精神及靈活應變,仍十分值得我們學習。而最令我們覺得「熟悉」的,是對方和我們一樣,也有女球員,而且表現得也很不錯,一點都不輸給我們力氣大及動作靈活的兩位女隊員。所以說,少棒階段,其實也是非常適合女生一起投入的呢!

在中央大學的活動結束後,就近至桃園國際棒球場觀賞中華職棒備戰亞洲職棒大賽的熱身賽。這場比賽剛好也是年底交由新東家經營的兄弟象隊的最後一場比賽,因此現場人潮洶湧。除了觀摩、學習職棒選手的球技、態度,也順便告訴他們職棒經營的現實面,以及國內和國外職棒的簡單介紹,所有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與寶貴的回憶。

2013-1109-1

2013-1109-2

2013-1109-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