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至中山國小進行移地訓練,利用中山國小廣大的訓練場地,確實訓練校內不容易練習的外野追球及內外野搭配。並與同樣固定星期日在中山國小訓練的上智社區棒球隊,進行新學期第一次的外校交流。上智的隊員雖然只有假日練習,但幾位投手的球速不慢,投起球來威風十足,對我們的打擊造成不小壓力。但我們的隊員能夠耐住性子,選擇好球再進攻,顯見在選球這方面的訓練很有成效。而有了選球,部份隊員還更進一步發揮長打。因此這次的友誼賽,我們進攻的時間比對方多,也讓每個隊員都能上場打擊34次,確實增加上場打擊的經驗。

下午至新竹市香山區的KEEP打擊練習場進行移地訓練,所有隊員可以同時間進行打擊練習、也免去撿球的時間,這是在校內不容易達成的效率。而面對快速球的揮擊,也恰好可以訓練正確的出棒時機。所以至打擊練習場訓練,可謂一舉多得。

2013-0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