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完考卷,隨意逛往新城,再從新城逛往香山。

途中路經南隘國小,本想進去逛逛,但在校門口卻看見一堆年輕人。

看著一群不掛安全帽的...的...畢竟不是在自己學校庄內,雖然天還亮,但似乎嗅到危險的氣息,還是打消念頭。

逛著逛著,就晃到了台一線的路口,看至導航系統的提示,發現竟然接近頭份了,便往右轉往香山。

無意間在台一線的鐵道旁,看到青青草原的告示牌,先前常想去卻沒去成,這會就順便去晃晃好了。

開了一小段爬坡,到了青青草原,發現的確是很大一片綠地,也有一些民眾攜家帶眷前往散步。

但因為腳痛未痊癒,就只走了一小段路。

P1030015.JPG

離開前往西邊看,還看到了香山海岸。


之後到新竹不知道幾景之一的風情海岸去吹吹風,挺多人的,有散步的,有騎腳踏車的,有坐下來聊天的,有在海灘上踏沙的,也有架著相機準備拍夕陽的。

但似乎沒看到像我這樣一個人亂逛的....哈哈...

 

下了防波堤,拍了一些招潮蟹的樣子,想到前一次在這捉蟹,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,四年,說長不長,但人事也變化了不少呀~

P1030065.JPG

 

後來發現似乎會有不錯的晚霞,便留了下來,企圖用小DC拍一些夕照的照片,看在旁邊一些架著小砲管的專業人士眼裡,我應該是個不懂攝影的阿呆吧!

P1030081.JPG

 

可惜天空不做美,等了半個鐘頭,夕陽還是僅僅漏了一點點的臉,小小的傻瓜相機拍不出什麼所以然。

P1030089.JPG

 

回家前,在路邊的快炒店發現一隻「中型」的麝香豬,會說中型,是因為先前載學生回家時,在學校附近的細茅埔大橋附近,發現三隻在路上閒晃的「大豬」。

看來咱校現在那隻可愛的小P,日後的發展可是「大」有可為呀!

 

敝校可愛的小P

 

 

風情海岸路邊的「中P」

P1030112.JPG

P1030116.JPG

 

細茅埔大橋旁邊閒晃的「大P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and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